【高中職-微電影組得獎作品-銅牌】這樣「沼」到你
作品名稱:這樣「沼」到你
隊伍名稱:
學        校: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系       別:護理科
參  賽  者:蘇育瑾 羅虹媛 郭姿琳 林佩嫻 盧姿懿 謝晴 唐綵婕
發想緣由:
當初討論時,我們認為風力、水力、火力等這些能源,已經是眾所皆知了,所以不用再特別介紹給大眾。加上比起其他國家,像是丹麥、英國,豬沼氣的能源發展在台灣還是屬於較小眾的,所以想藉此將豬沼氣帶入大眾的眼中。
作品介紹:
藉由故事闖關更進一步了解如何將溫室氣體轉換為天然氣供電使用,並探討其中發電原理以及對環境有利之處。過程中也以拼圖一步步拼湊帶到發電原理,同時也呼應主題名稱,因此命名「這樣『沼』到你」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10531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