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微電影組得獎作品-銀牌】你給我電電
作品名稱:你給我電電
隊伍名稱:
學        校:文藻外語大學
系       別: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參  賽  者:杜亞紜 王麒淯 顧芯綾 黃羽謙
發想緣由:
我們希望透過雙人舞台劇的形式,以主角兩人之間在日常生活中有趣的對話去了解綠色能源以及環保相關科技的知識,讓觀眾都能夠輕鬆的了解現今綠能及環保的科技運用。也希望本影片能使觀眾從中認識各種綠色能源及其各自的優缺點,提升觀眾對這些永續能源的了解,同時也提倡環保節電、永續發展的觀念。其中也設定了一個小精靈串場,在影片最後與觀眾對話引起觀眾重新觀看的慾望。
作品介紹:
我們的故事是在一場舞台劇(情境劇)中,透過兩個主角的生活對話來說明並讓觀眾了解這些能源科技的運用。從他們剛回到家發現燈泡壞了於是又再騎腳踏車出門買燈泡,並在路上看到許多綠能結合科技或建築所創造出來的美麗風景(這段是主要講解綠能的部分)。成功買到想要的燈泡(LED)後,回到家發生了一件一般人常會誤會的節能錯誤觀念,並由我們創造的{節能精靈}糾正並點出問題,並在幽默風趣的對話中結束這段舞台劇。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10588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