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微電影組得獎作品-銅牌】和電動車來場台北夜遊
作品名稱:和電動車來場台北夜遊
隊伍名稱:
學        校: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系       別:視覺傳達設計系 應用外語系
參  賽  者:葉亦真 黃聖翔
發想緣由:
從雲林來到台北這個大城市,熙來攘往的人車,總是令人喘不過氣,想念過去在鄉下自在騎車的日子。遇到漫長的三級警戒,讓我們的時間都慢了下來,失去了一些自由,有了更多時間反思。路上的人車變少了,城市也更安靜了。因此突發奇想,決定親身感受這個城市的模樣,在夏日夜晚出走,騎乘自己的電動車,進行一場「台北夜遊」。
作品介紹:
本片透過一段深夜城市探險,以模擬遊戲畫面的設計,使觀眾了解電動機車的現況與展望。主角「閃電」,騎著自己的電車,在路上不斷獲得小知識,搜集「任務燈泡」,遇見不同的NPC也增加許多見聞,並朝著目的地「八里公兒四GOGORO太陽能換電站」前進,「閃電」是否能順利完成此次旅程呢?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10696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