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微電影組得獎作品-銀牌】防屍神器之發電器
作品名稱:防屍神器之發電器
隊伍名稱:超ㄎㄧㄤ的啦
學        校:臺中市華盛頓高級中學
參  賽  者:江建鋒、黃之柔、翁子茵、蔡秉益、涂謙、謝昀芸、黃泰祐
能源的開發與節流,是現今社會重要的議題。許多再生能源必須被重視與開發,重新認識它們,才能保護我們免於資源的缺乏。
透過這部影片,我們利用廣告片的包裝、推銷防屍神器手電筒的過程,來讓閱聽人了解各種現今能使用的再生能源,透過被殭屍困住的劇情去找這些發電方法並且讓劇中的角色得以求生,進而帶出一項訊息,就是這些能源是與我們息息相關,且可行性高的。
透過這次詼諧有趣的殭屍片,希望能吸引更多目光,也希望用我們年輕人的創意,來喚起更多年輕人來重視這個議題!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78206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