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微電影組得獎作品-金牌】ET
作品名稱:ET
隊伍名稱:形形圾圾
學        校: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系       別:護理科
參  賽  者:戴郁珊、黃俞文、詹喻婷、吳昱臻、歐盈萱
E 代表 electric(電),T 代表 trash(垃圾) ,藉由 ET 兩個英文字母之連結,將垃圾與發電產生關聯性,進而加深大眾對垃圾發電之印象。
作品中藉由與臺灣各項能源發電之對照,凸顯垃圾發電的未來可行性與其帶來的效益,再透過分析垃圾發電運作之現況,期望未來臺灣在不管是潔能科技方面或教育教育推廣,都能充分發揮資源再利用及有效的潔能宣導。
影片也呼籲大眾,「潔能」雖能解決一時能源不足的問題,但無法做到真正的「節能」,人類必須好好思考解決對策,否則所能利用的資源終將耗盡。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78603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