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微電影組得獎作品-佳作】You are my sunshine
作品名稱:You are my sunshine
隊伍名稱:節能你也能
學        校: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系       別:護理科
參  賽  者:蘇心妤、王琳珊、方憶婷、李易珈、陳孟晨
青梅竹馬桓靛及沈澱一同經歷各種喜怒哀樂,並互相扶持著努力追尋夢想,兩人就像對方的太陽一樣,持續照亮著對方,凸顯深厚的友誼。
在達成夢想的最後一步中,沈澱因自身的家庭變故而無法履行對桓靛的承諾,使得桓靛在入學當天怎麼等都等不到沈澱。長大後,畫面中兩人不斷錯過彼此,但靠著當年所說的話及信物,還是找到了對方,並帶出太陽能發電無變量、不易消逝的特質,將這份友誼化為太陽能板,將能量轉化為動力,支持著彼此一直走下去。
由創作理念並將作品名稱命名為「you are my sunshine」,不只隱喻太陽能源的源源不絕更象徵著友誼中溫暖的樣貌。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78676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