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微電影組得獎作品-佳作】樂活家園
作品名稱:樂活家園
隊伍名稱:青春的尾巴
學        校: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系       別:工業科技教育系
參  賽  者:呂欣蕙、黃聖涵、黃鈺庭、陳芳誼
本作品以劇情片的方式,以綠建築的設計切入節能減碳的議題。背景是在高溫的夏日,主角三人組在無意之中向茶壺精靈許下了願望,將他們帶到了一棟綠建築中。
透過三人的探索,帶領觀眾了解綠建築的獨特設計,從室內的百葉窗、隔熱玻璃到室外的直立式百葉門、以及整棟房子的設計概念,讓觀眾能在觀賞電影之餘,也能學習到綠建築的相關知識。影片前半段偏重故事情節,在故事結束之後,再詳細介紹這棟綠建築的設計與功能,加深觀眾對綠建築的了解。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78691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