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微電影組得獎作品-佳作】重重(蟲蟲)危機
作品名稱:重重(蟲蟲)危機
隊伍名稱:FHHS
學        校:高雄市私立復華高級中學
系       別:資料處理科
參  賽  者:何松庭、王心妤、黃世賢、郭洺綺
我們的作品主要在講述蟑螂們以頑強的生命力存活了好幾個世代,也經歷了許多危險的時代,但是他們卻因為現代日益嚴重的環境汙染,導致他們生命也受到危害。
劇中的蟑螂在某一天接到了電話,發現已經有同伴因為受環境汙染的威脅而影響到了生命,於是蟑螂們開始集思廣益,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創作理念主要是希望透過蟑螂擬人化的方式,來提出一個這樣的疑問:如果我們的社會環境汙染,已經嚴重到生命力極強的蟑螂都活不下去,那我們要怎麼樣才能改善我們的環境?若我們不重視我們環境,那最後我們是否也會因為環境的汙染而無法生存呢?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78789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