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在地實踐組得獎作品-銀牌】Green Energy創意研發有限公司
作品名稱:Green Energy創意研發有限公司
隊伍名稱:南029-Green Energy創意研發有限公司
學        校:正修科技大學
系       別:國際企業系
參  賽  者:謝旻芸、林育萱
一、作品運作說明
本LED感應燈泡無人時是1/4至1/3亮度的弱光模式(亮度可調整,耗電量約只有3~4W),有人經過時則全亮的強光模式,所以不會從全暗狀態變至全亮,讓眼睛不適。
二、創意特色說明
1.本LED感應節能燈無人時是1/4或1/3亮度,有人經過時則全亮,目前上面上無類似產品,且本產品已申請專利保護。
2.本LED感應節能燈泡直接將感應電路濃縮在燈泡內,可 讓原本的E27燈座的LED燈泡直接替換。
三、發展潛能說明
臺灣在限電和電價提高的壓力下,政府與民眾都開始尋找節能省電裝置,因此,相較一般燈泡節省2/3電能的LED照明燈泡大有商機。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303273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