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傳
1.授權同意書 2.複賽影片網址 3.預覽與送出
授權同意書
教育部永續能源跨域應用人才培育計畫
「臺灣能-永續能源創意實作競賽」
授權同意書
本人參加教育部永續能源跨域應用人才培育計畫主辦之「臺灣能-永續能源創意實作競賽」,爰同意將提交至該競賽之作品授權予教育部永續能源跨域應用人才培育計畫使用,同意暨授權事項如後:
  1. 本人(以下稱授權人)同意將參賽作品:(以下稱本作品)授權予教育部永續能源跨域應用人才培育計畫競賽指導及主辦單位進行非營利、推廣及學校教學之使用。
  2. 授權人同意授權予主辦單位及其所指定之第三人得無償、不限時間、不限次數將本競賽之獲獎作品及企劃書,以微縮、光碟、數位化等其他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重製、散布、發行、公開展示、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授權人同意不對主辦單位及其指定之第三人行使智慧財產權人格權(包括專利及著作人格權)。
  3. 本人擔保對於本作品享有智慧財產權,作品內容並無不法侵害他人權利或著作權之情事,如有違反,致被授權人受有損害,願負擔一切損害賠償及其他法律責任。
  4. 本人同意配合活動推廣之需,競賽將全程進行錄影及拍照,並將收集參賽者參與競賽活動所產出之成果,進行紀錄、編輯或公開展示。
  5. 本同意書為非專屬授權,授權人對授權著作仍擁有著作權。
  6. 本同意書所約定之內容,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著作權法及其他相關法令定之。
此致
教育部永續能源跨域應用人才培育計畫
隊伍編號:
立同意書人簽章:
中華民國-1911年

臺灣能-永續能源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