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組複賽入選隊伍名單公告
公告日期 2021-08-05
主  題 大專組複賽入選隊伍名單公告
附加檔案 大專在地實踐組入選名單(複賽)大專綠運輸組入選名單(複賽)大專微電影組入選名單(複賽)
公告內容 各位親愛的參賽同學、老師好:


今年度初賽審查已完成!
本次大專組提交創意企劃書共有164組隊伍,主辦單位邀請了多位相關領域的專家或學者來擔任評審委員,每一份企劃書皆會交由2~3位評審委員獨立評分,成績核算後,再召開審查會議決議全數入選隊伍。 
 
大專在地實踐組共計40組隊伍入選複賽;大專微電影組共計20組隊伍入選複賽;大專綠運輸組共計有24組隊伍入選複賽,入選名單如附件。(序號並無代表其他意義) 

恭喜所有入選的同學及老師,也感謝所有參賽隊伍的熱情參與!
 
enlightened今年因疫情關係未能舉辦競賽訓練營,為服務入選複賽的隊伍,對於複賽有任何問題皆可透過競賽信箱、FB私訊或來電詢問。
enlightened特別是微電影組入選隊伍,為避免微電影初剪版本有關能源知識內容正確性之疑慮,並防止能源知識內容錯誤而在複賽審查時被評審扣分,皆可來電或來信預約專家諮詢,諮詢時間為8月14日(六)及8月15日(日),預約截止時間即日起至8月12日(四)下午5點整。
 
 
並且,要請大家多加留意以下幾項重要時程:
1.在地實踐組
(1)在地審查時間:9月6日(一)至9月15日(三),後續將有各區域中心工作人員與各隊組長聯繫審查時間及地點相關事宜,請注意手機與電子信箱
(2)入選複賽的隊伍請務必於9月5日(日)前完成作品(完成度須足夠展示、講解機構),審查時間亦請各隊配合主辦單位安排。
2.微電影組入選複賽的隊伍請務必於9月13日(一)下午5點前,在官網上傳初剪影片。
3.綠運輸組:
(1)複賽審查採線上審查,時間為9月4日(六)、9月5日(日)、9月11日(六),後續工作人員與各隊隊長聯繫及email複賽審查相關事宜,請注意手機與電子信箱
(2)入選複賽的隊伍請務必於9月3日(五)前完成作品(完成度須足夠展示、講解機構),審查時間亦請各隊配合主辦單位安排。
4.決賽入選公佈時間:9月24日(五)
5.參賽隊伍若有更換隊員或退出、新增等,最晚需於9月28日(二)前提出書面申請(請至競賽辦法內下載相關附件),寄至競賽信箱(energy@mail.nstm.gov.tw)經主辦單位同意後才可進行替換。
6.決賽作品說明書/影片完整版上傳截止時間調整至10月18日(一)下午5點整。
7.決賽審查時間調整至10月30日(六)及10月31日(日),為符合中央防疫規定,審查會場改至科工館戶外廣場舉辦,且採分組分流方式進行,詳細決賽流程將另行公告。
 
請入選隊伍密切注意競賽官網與臉書粉絲團的最新消息!

主辦單位敬上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10176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