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審查日期及審查組別
公告日期 2021-09-27
主  題 決賽審查日期及審查組別
附加檔案
公告內容 大家好

首先恭喜進入決賽的隊伍,今年因疫情關係,參賽過程中有較多不便及限制,但大家都克服困難進入決賽!!

先提前跟大家說今年決賽審查的重要提醒,因疫情關係,10/30及10/31決賽場地為本館戶外科技大道、平等大道及劇院廣場,另因集會人數限制,採分流分梯進行,近期將公告各組別競賽梯次時間與注意事項。

決賽審查時間
10/30(六):大專在地實踐組、高中職實作組、高中職微電影組
10/31(日):大專綠運輸組、大專微電影組、國中組

※今年報到、場佈及審查為同一天,務必注意官網公告,各隊伍的審查梯次和時間。

備註:
1.決賽公假公文預計10月中旬前發函至各校與各地方教育局。
2.取消頒獎典禮,11/1公告於競賽官網。
3.無侵權切結書、授權同意書、自我檢核表等表單,各隊伍於官網確認資料及填寫後送出,決賽當天由主辦單位統一印出給各隊伍簽名;隊員變更切結書正本請於決賽當天繳交至服務台。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10254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