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微電影組得獎作品-佳作】啡語
作品名稱:啡語
隊伍名稱:
學        校:高雄師範大學 崑山科技大學
系       別:英語學系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參  賽  者:劉子瑜 陳聰毅 朱俞瑄 羅紹維
發想緣由:
在世界各國都持續在強調節能與儲能的重要下,我們團隊找到了咖啡渣這項能夠被製作成再生能源材料。國外已經有成功將咖啡渣轉換成再生能源的例子。透過此影片,我們想要帶大家了解咖啡渣以及咖啡渣的能源轉換運用,為台灣的能源再造再添一份心力。
作品介紹:
透過敘述台灣目前的現況以及咖啡渣需要被集中利用的原因,接著舉出咖啡渣能源轉換例子並提出我們對於台灣可以實施的計畫。我們想要透過影片,喚起政府、大型業者,甚至一般民眾對於這項議題的共識。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10560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