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創意競賽 逾百團隊角逐「臺灣能」金獎
報導日期 2020-10-18
新聞標題 科技創意競賽 逾百團隊角逐「臺灣能」金獎
報導來源 中時新聞網
報導內容

「2020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18日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精彩決賽,來自全國116所各級學校共110隊、533名優秀師生團隊角逐總獎金200萬元,用創意實現節能構想,替再生能源擘劃更多可能性。


台灣天然能源缺乏,能源科技發展的挑戰相較其它國家更為嚴峻。此競賽分為「在地實踐組」、「綠能建築組」及「微電影組」讓學子發揮不同技術層面的創意,引發國人共同關注潔淨能源議題,在生活中確實展開珍惜能源、愛護環境的行動。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47612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