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大專綠建築組特別獎項
公告日期 2020-12-23
主  題 【重要公告】大專綠建築組特別獎項
附加檔案
公告內容

首先恭喜進入決賽隊伍的同學,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獲得優良成績進入決賽 !

今年特別感謝謝協辦單位甲六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盛欣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大專綠能建築組所有獎項(包含入選及得獎獎金)。 
另外,特別宣布一項好消息,為鼓勵大專學生對於綠能建築的重視,上述協辦單位額外提供3個特別獎項,分別是最佳歷程紀錄獎乙隊最佳模型製作獎乙隊最佳應用潛能獎乙隊所有獲獎個人亦可同時獲得教育部獎狀。 
這麼豐富的獎金及獎項,請各位參與綠能建築組的參賽者好好準備決賽作品,一定可以得到好成績,把獎金抱回家!
 
特別獎獎金及評分說明如下:

獎項                                                                     評分標準 獎金       
最佳歷程紀錄獎  乙隊    作品說明書資料的完整性與豐富度最佳之隊伍可獲頒此獎,包含作品的企劃書、會議討論、各項實驗的過程,甚至團隊分工合作的情形等的所有創作歷程成果。 2萬       
最佳模型製作獎  乙隊 展示出最佳創新模型成果的隊伍可獲頒此獎,包含創意構想設計到製作及模型的最終呈現,得獎隊伍模型需展示出視覺化及產品真實化。 2萬
最佳應用潛能獎  乙隊 作品同時具有創意且高實用性之隊伍可獲頒此獎,鼓勵參賽隊伍突破現有框架及能源科技應用的限制,讓將綠能實際運用於建築中。 2萬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47829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