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組複/決賽入選隊伍名單公告
公告日期 2020-09-16
主  題 高中職組複/決賽入選隊伍名單公告
附加檔案 高中職實作組入選公告(決賽)高中職微電影組入選名單(複賽)
公告內容
各位親愛的參賽同學、老師好:
 
今年度初賽審查已完成!
本次高中職組提交創意企劃書共有164組隊伍,主辦單位邀請了多位相關領域的專家或學者來擔任評審委員,每一份企劃書皆會交由2~3位評審委員獨立評分,成績核算後,再召開審查會議決議全數入選隊伍。 
 
高中職實作組共計29組隊伍入選決賽;高中職微電影組共計20組隊伍入選複賽。入選名單如附件。(序號並無代表其他意義smiley

恭喜所有入選的同學及老師,也感謝所有參賽隊伍的熱情參與!yes
 
並且,要請大家多加留意以下幾項重要時程:
1.微電影組入選複賽的隊伍請務必於9月14日(一)前在官網上傳初剪影片。
2.微電影組決賽入選公佈時間:9月25日(五)。
3.微電影組參賽隊伍若有更換隊員或退出、新增等,最晚需於10月7日(三)前提出書面申請(請至競賽辦法內下載相關附件),經主辦單位同意後才可進行替換。
4.實作組參賽隊伍若有更換隊員或退出、新增等,最晚需於9月14日(一)前提出書面申請(請至競賽辦法內下載相關附件),經主辦單位同意後才可進行替換。
 
請入選隊伍密切注意競賽官網與臉書粉絲團的最新消息!

主辦單位敬上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47562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