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資料修正及企畫書撰寫問題
公告日期 2019-03-20
主  題 報名資料修正及企畫書撰寫問題
附加檔案
公告內容 各位參賽者大家好

近日陸續接到參賽者來電詢問競賽相關的問題如下~
1.請問報名資料填寫錯誤或是需要新增隊員,要怎麼辦?
2.初賽企畫書要怎麼寫呢?


cool小編來解答囉!
首先確認是否有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件,信件內皆會提供上傳初賽企畫書及修改基本資料所需的帳號與密碼

問題1報名資料需要修改或新增:
1.進入網站首頁,選擇當初報名的組別,例如大專組/高中職組/國中組。
2.點選企畫書上傳,輸入帳號及密碼,即可修改報名資料,以及上傳企畫書。
3.務必將更改後的密碼記起來!!!(很重要!)


問題2初賽企畫書怎麼寫?
1.至下載專區,下載附件一初賽創意企畫書(主辦單位規範之內容大綱),先瀏覽一下大綱。
2.參加競賽訓練營,訓練營將與各位參賽者說明競賽流程、企畫書如何撰寫,以及更多有趣充實的活動!

敬請關注競賽官網及FB粉絲頁,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潔能競賽主辦單位敬上!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78638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