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請各位參賽者確認報名資料,攸關競賽證書資料!!!
公告日期 2019-05-09
主  題 【重要提醒】請各位參賽者確認報名資料,攸關競賽證書資料!!!
附加檔案
公告內容 親愛的參賽者您好

近日主辦單位發現大家報名資料有錯誤,例如參賽學生及指導老師的姓名寫錯字,請大家再次確認報名資料,包含寄送參賽證書聯絡資訊、組長、組員與指導老師的各項資訊,攸關參賽證書內容的正確性以及之後入選的各項事宜喔!
進入官網後,進入各組報名頁面,點選『企畫書上傳』,再點選『基本資料確認與密碼修改』,除組長資料及隊名無法修改,組員資料皆可修正或新增,若發現組長資料有誤,請來信通知修正,查詢修正時間即日起至7/18(四)17:00整,逾時不候!!


潔能科技競賽主辦單位 敬上

2019臺灣能 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科技教育組
電子信箱 energy@mail.nstm.gov.tw 
電話07-3800089分機5116、5121、5170
傳真07-3853467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278237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