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伍成員變更截止時間
公告日期 2018-08-23
主  題 隊伍成員變更截止時間
附加檔案
公告內容

各位參賽選手、指導老師好,

 

目前主辦單位已經開始製作參賽證書與指導證書了,

在107年8月17日之前新增的隊伍成員/老師都可以發給參賽證書/指導證書,但是在8月17日之後新增的成員或老師就不能領取參賽證書或指導證書了喔!

 

另外要提醒一下,隊伍成員的變更時間:

  • 大專太陽能光電創新應用組、高中職實作組、國中組:9月6日(四)截止
  • 大專在地實踐組、高中職微電影組:9月21日(五)截止

若需要變更請至官網下載專區,下載附件六隊員/指導老師退出切結書附件七 隊員/指導老師新增切結書,簽署完成後掃描或拍照成圖片檔,寄至主辦單位信箱energy@mail.nstm.gov.tw,經主辦單位查詢確認後再做修改,請大家有任何異動一定要早點提出喔!

 

祝大家參賽順利!!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303077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