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場訓練營!!!
公告日期 2018-07-13
主  題 最後一場訓練營!!!
附加檔案 南區訓練營地點相關
公告內容

親愛的參賽者/老師/家長 大家好:

請大家務必再次檢查隊員與指導老師報名資料是否正確喔!另外更重要的是欄位要填寫正確,因為在中區與北區訓練營發現,有同學姓名寫錯或是指導老師資料欄位填寫錯誤,因為這攸關各位未來參賽如若得獎或是領取相關證書時的權益,請務必再次確認!!

接下來本週要舉辦的為南區的訓練營,相關地點及時間已同步公告!!(如附件) 臉書粉專也會有詳細的訊息!
1.時間:
   7/14 南區大專組      9:30開始報到(課程為一整天)
   7/15 南區高中職組   9:30開始報到(課程為一整天)
2.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南館
3.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相關課程材料及人數都已確認完成,有報名的記得要來!

《重要提醒》初賽企劃書上傳截止日8/6(一)下午5點整,請大家注意時間!!

感謝大家的參與~

敬祝 參賽順利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302722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