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微電影組【決賽】入選名單公佈
公告日期 2018-09-20
主  題 高中職微電影組【決賽】入選名單公佈
附加檔案 入選決賽名單-高中職微電影組
公告內容
各位參賽同學、老師好:
 
本次入選複賽隊伍20隊,主辦單位邀請了相關領域的專家及學者來擔任評審委員,每一隊由2~3位不同領域的評審委員獨立評分,成績核算後,再召開審查會議決議全數入選決賽隊伍。
 
共計6組隊伍入選決賽,入選名單如附件。(序號為按隊伍編號排序,無代表其他意義)
 
恭喜入選的同學及老師,也感謝所有參賽隊伍的熱情參與!
請大家多加留意以下幾項重要時程喔:
1.參賽隊伍若有更換隊員或退出、新增等,最晚需於9月21日(五)前提出書面申請,經主辦單位同意後才可進行替換。
2.入選決賽隊伍的完整版影片請記得在10月1日(一)下午5點整之前上傳完成。
3.決賽將於10月7日(日)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行現場實地評審與頒獎典禮。
4.詳細決賽流程後已公佈於競賽網頁,請入選隊伍密切注意競賽官網與臉書粉絲團的最新消息噢!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302740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