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組-【決賽】入選名單公告
公告日期 2018-08-20
主  題 國中組-【決賽】入選名單公告
附加檔案 國中組-決賽入選名單
公告內容 各位親愛的參賽同學、老師好:
 
今年度初賽審查已完成!
本次提交創意企畫書共有81組隊伍,主辦單位邀請了多位相關領域的專家或學者來擔任評審委員,每一份企畫書皆會交由2~3位不同領域的評審委員獨立評分,成績核算後,再召開審查會議決議全數入選隊伍。 
 
初賽共計30組隊伍入選決賽,入選名單如附圖。
(序號為按區域、隊伍編號排序,無代表其他意義)
恭喜入選的同學及老師,也感謝所有參賽隊伍的熱情參與! 
並且,要請大家多加留意以下幾項重要時程:
1.參賽隊伍若有更換隊員或退出、新增等,最晚需於9月6日(四)前提出書面申請(下載競賽辦法附件六、附件七),經主辦單位同意後才可進行替換。
2.入選隊伍的決賽作品說明書請記得在 9月27日(四)下午5點之前上傳完成。 
3.參賽證書與指導證書預計將於10月1日(一)前寄送至各組報名時填寫的證書收件地址,請留意您的信箱,感謝大家的配合!
4.決賽將於10月7日(日)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行,現場將針對各組參賽作品實地評審,結算成績後並進行頒獎典禮。 


 
請入選隊伍密切注意競賽官網與臉書粉絲團的最新消息!


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瀏覽人次:302783  
最佳瀏覽狀態為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E10.0 以上